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本来我以为没读的
那个白痴教育局突然寄信来我家
那时都是二点多了
我又在做工然后家人来载我叫我去读书
回到家忙到死
冲了凉就上车了
衣都还没穿   =.=
书包又没带又忘了拿钱又穿拖鞋...
然后和我姨借钱先回去叫他拿回我的

去到学校时很多人看着我
龙水咯~~~
然后我快快跑去食堂
顺便买胶布粘住手的纹身
然后没看到一个朋友的
我就走去何那边时给我看到我朋友了...^_^
然后看那个蜡笔小新
说要妈来签名才有书读
他妈的
过后那个印度婆又走过来吊我~
有咩开我的胶布问我做么纹身还在
我吊她都傻咯
直接走人
没几久看我的的贝比雨
^_^
他也有看下我
开心
过后满前叫我陪她去找老师
就陪他去下咯反真没东西玩
去到那边又看到宝贝呃
然后想帮他拿书的
但是怕给人看回家又在他面前出丑
很龙的叻
>.<
哈哈

过后陪朋友走出去吃东西
吃完了回食堂坐下
希望能看到贝比雨咯
但是看不到他呃

没东西做就去朋友家了
去看戏
看到下下就去喝茶
喝了又去他家看戏
SIENZ
没几久就找朋友去我家我顺便回家冲凉
过后陪比比信息
^_^
昨晚谈到一点我朋友才回家
厉害咯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是酱过呐
很闷叻~~
呵呵~~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