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凌晨部落格✖

一月十三号凌晨六点八个字时我写的部落格
我不懂做么有很多东西在想
可惜又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
做么会酱叻?
有点辛苦
haiz

想念一个人
他在睡觉
不懂几时会睡醒叻
很闷
自己一个人
不懂要干嘛
快七点了~
今天要去读书
放假时就很想开学读书
现在开学了就没什么想去读书
为什么叻
很闷嗄
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玩我的贝比
^.^
可惜他在睡觉嗄
-.-ZZzz


。。。
炸到咯
刚才信息我的贝比他还没睡觉呃
今天他一定很累了
整天都没睡觉
去学校时肯定变熊喵
XD

但是不敢笑她
因为她是我贝比~
^.^

想念他的大眼睛
哈哈

贝比
 想你 
MISS ING
不懂英文是酱写没?
我很笨
英文都不会
做么要酱笨
讨厌笨的感觉
为何小小不用功?
T_T

做么我不会英文
不想学?
还是什么原因呢
做么我现在又突然想学英文
???
做么
为什么
我不知道呃

Sienz

。。。
很闷嗄
无聊

不懂还要写什么叻
应该没东西写了呱
erm
等我想到时才写呐
这次的blogger
写了我半个小时
^.^


有点累
哈哈
XD


(完)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