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在学校时的我✖

不懂做么
全部朋友说我今年在学校。。。
很呆
真的那么呆咩?
可能是的
因为学校很闷很无聊没东西做
只好发呆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很串
不过他们觉得是他们的事
与我无关

昨天
可以讲是最开心的了
看到我的朋友
好像去年酱走来走去
又去聊老师
^.^
很久都没酱玩了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无聊
也许真的很无聊


很多人说我在学校做么没表情
因为
我也不知道做么没表情
很多人说我看到贝比雨时都只会笑
唯一的表情


整天我都只会发呆
给人一个很不好的印象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没那么多话题讲
觉得很闷
不像去年
我的何去了哪里?
希望他快点回来
学校唯一的希望
有点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