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希望SK早日倒闭↙

今早
我弟叫我去MINES洞波
=.=
然后我问有谁去
弟说他女友和几个朋友
然后我问
没男的吗?
。。。
过后想叫小雨去MINES的
可惜她去了学校
>.<

没关系呐
然后非事理我弟了

今天我没读书呃
陪不到贝比小雨
不懂她会怪我没叻
应该不会呱

很想她
她在下课 
陪她的朋友
应该不会闷啦


可惜我知道雨今天心情一定很差
刚才她说又拿到了两封信
SK真的是间烂学校
祝SK早日倒闭
早日全家富贵
去死啦
没脑的马来猪
不死都没用
以为我们华人好欺负吖
去中国啦

北边霍元甲
南边黄飞鸿
打都打死你们这些没脑的马来猪
不死都没用
去割包皮拖衰我们男的
女的又整天包头
不如去剪光头啦
PUI

为什么我今天没读
:(
为什么那些白痴老师那么喜欢出信
得空没事做就去叫鸡啦
没钱叫鸡就回家打飞机咯
为什么酱多人不出信偏偏要出给她
分明搞针对啦
死马来猪
不死都没用 


很想念她
不懂她现在怎样了


如果我在他身边的话就好了
至少可以安慰下她




最后

祝SMKSK
早日倒闭
早日全家富贵
早日显家产

FUCK YOU!!!

o0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