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和老婆约会☆后★

十二点多时
我就到麦了
然后去等老婆来
一点时老婆还在赛车
XD
然后去厕所等咯
在外面自己一个很龙水的
一点四个字老婆叫我去找她
过后我不懂他在哪里就叫他去机场外面
然后去到时
看到老婆了
开心
^.^
就走来走去
跟着老婆的朋友
不懂算不算是我的朋友
>.<
就去k房附近等老婆的家人回了才去走走
不然怕被看到


然后去搂梯口和老婆拍照
拍了很多下
有人在看我们
我们就走了
过后看到一个人
XD
很味呃


多下就去吃东西了
不过她们没吃只是买可乐
那时大概两点多
去gas online坐住
走到很累了

突然

有个女生走过来讲了很多东西
又拿些书给我们看
不过我们说不要
XD
(不是咸书吖)


坐够了就走咯
就到我和老婆两个人自己走
本来想去唱k的
可惜
full了
T.T
没关系呐
就去
。。。
呵呵
^_^


过后去找回老婆的朋友
她们在麦当劳(英文我不会写。。。希望大家看到明白)
去到时他们在吃东西
然后问老婆要吃没她说不饿
不好意思还是什么叻
haiz
突然看到老婆的妈咪
吓死了
原来她妈咪要回家了
过后就去机场咯
去了下又出去和老婆拍照
^.^
然后去吃东西
没地方坐的
讨厌到
老婆说去买面包吃
就去买了
在去seven eleven
买7up
老婆的最爱
呵呵

拿去机场吃
吃完了
然后去书店看书
老婆说很冷
就一直抱住她
呵呵
去看生比比的书
全部都是英文的
去中间看华语的
虽然有点豆记
不过老婆喜欢就可以了
^_^
看了很久下又走到累累了
就去机场楼下
去那个卖东西的地方 
进去里面那些椅子坐着
抱住老婆
在谈天 
呵呵

坐了很久 
就7点多了
然后准备搭巴士回家了
出到去时下雨了
帮老婆挡雨 
挡不到的
哈哈
不过不是很大雨而已


去巴士站等多下下巴士就来了
上巴士咯
和老婆坐最后面
冷气冷冷
抱住老婆给她点温暖
^_^
没几就老婆就下车回家了
走远点我也下车了
剩回老婆的朋友自己一个
XD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