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哈哈 XD

曾志雄
白痴
说要纹身
我们全部都不信
然后
我说你敢纹我帮你给买钱都可以
XD
穿耳都不敢还说要纹身
做仙家就一流啦!!
通常讲到越大声的人是越不敢做的
哈哈
拜六
朋友和弟都陪他去
没纹到就给回我们一人五十
有赚
^_^



明仔他们都下注说他不敢纹了
看到他的死人样好像很怕酱
XD
不懂他敢纹没的叻
纹了我就吊咯
失水


我知道就算他没纹他都不会给钱我们的
因为他去年九月多欠建力六十
到现在都还没还
XD
所以他就算纹了我们也不会帮他给钱的
哈哈


明仔说的:看到那只针插下去一点
就准备散水回家
期待拜六的到来
喀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