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S.M.K.S.K╮

今天拜四
和平常一样在班上课
到了最后一节的PJK
^.^
我走了出来
XD
然后去找我的朋友
我朋友说看到何回来了
很开心
^_^
不懂明天会看到他没有
希望就会看到他咯
SMKSK最后的希望
>.<
不用再给马来猪管了
开心
昨天早上
看到有了在礼堂外面吵架
就。。。
走过去八下
XD
然后我大大声喊

不要吵咯
要就打咯
哈哈

没几久老师来了
过后就散水
回去排队了
然后他们又去厕所
又给人赶
 没戏看
HAIZ


然后听家耀说他好像打pengawas(不懂写对没有)
只是锺两拳而已~  =.="
然后那些巡查员就过来找了
说他们没报水
不懂做么老师又知道的
我就很串的说。。。

不要吓我大哥呃

我大哥有纹身的哦。。

哈哈~XD

过后他们就笑下
然后家耀不懂和他们讲什么他们就走了
过后等放学


去看三叔教体育
其实哪个是我班
哈哈
我都没去
他也不知道
蠢倒痹


过后就放学了
去找我的贝比小雨咯
可惜找不到他
在他的SC班等了很久看不到他就去
2K楼梯口那边等
也看不到他出来
>.<
应该回了咯


过后就回家了
看到信息
原来他也在等我可惜等不到
HAIZ
都是我笨
做么不要早点去楼梯口

最后

何回来了
SK有救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