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无聊的班。。。=.="

今天第二天去学校说有班读了
去找蜡笔小新叫我妈签名就可以了
签了名后他叫我去2LiLi4
去豆记班
然后就出去了
看到我贝比雨
^.^
然后陪他
一直跟住他
进礼堂了
进到去时很热又多人
过后陪我比比回班
有个白痴很没礼貌的
叫他让开又不让开
sienz
过后比比很不开心呃
然后等多下下就叫他们走开点
好才他们会让路
真的谢谢他们


比比回了班后我就去回我的豆记班
=.=
一去看到全部戴眼镜的
样子没个看得

闷咯~
过后我们的仙家老师SIP SAM(华语塞衣)
走过来问我做么读回
很废的问题
我都不想回答他
过后他就一直多多来讲
然后叫我塞衣
给他打一鞭
>.<
 然后排队回班
上去时
哪个死ZAIDUN(不懂写对没~=.=)
讲我头发长
妈的金早我才剪还说长
死马来猪

然后有个华人老师就出信给很多头发长的人
我就说我刚剪而已叻
他说还是很长
我就说斗鸡眼嗄
那么短了
要剪光头才算短是吗?
过后他说不要出信给我先叫我回家剪
=.=
很无聊呃
过后回班读书
进到去全部人好像鬼酱的
那个老师就问我读什么班
哎哟
用下脑啦~
进得来当然是读这班啦

过后他叫我去后面坐
我说没椅又没桌
他就叫我坐着他位先
全部人都看着我觉得有点龙水


等多下
有人送桌子椅子来了
我般后去最后面睡觉
全部人都当我透明的
sienz


想回去年的1kekwa4
我的班
和现在的分别是人间天堂和人间地狱
全同学都在读书
我再看外面的人走来走去
终于等到下课了
去找我的贝比
^.^


去食堂咯
陪他
( :
没一下子就上课了
回班前
和朋友去外面long街
过后回班发呆
有个华人老师两年前教过我的
pn.Fang
哈哈
他一进到班就大大声说:哇,那个大少也读这班吖!!
全部人都看着我
龙水咯~
=.=
他就说我读这班会不会弄到他吐的~
有那么厉害没

过后就一直坐着想贝比咯
想到放学了
过后去等比比下来
下来后陪他回家
过后我就回家了

接下来的日子不懂会怎样叻 
觉得学校变了很多
很静了
可能刚开始是酱的呱
希望多几个星期会变回以前酱咯
想念以前的日子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