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开学第一个(星期五)

今天拜五
去到学校时
有点冷冷
然后看到贝比
陪他

过后就去排队
Sienz
想换班读
不懂何回来时能换回去kekwa没
可以就好咯
不过我知道没可能的

过后排队回班时
看到我的朋友
家耀
然后问他做么鬼
他叫我陪他去打电话
就去咯

过后出去喝茶
他就去吃东西
志锋和镇轮又走出来了
然后他们在吸烟
我就坐着发呆
Sienz
吃完了进回去咯
进到去不想回班
因为太sohai了
家耀就叫我陪他走整天
顶他不顺
=.=


然后我就没理他
自己走来走去
又看到我其他朋友
明仔他们就去玩不懂什么鬼
闷过头就掺买他们玩咯


过后老师问我们可以帮他搬书去预备班吗
我们反正没东西做就做下好人咯
去到那边看到刘玉霜他们一直在鬼叫
马仔也会帮老师搬书吖
=.="
然后非是理他


过后第三节了
走到有点累就回班坐下咯
进到班
没人的~
算了
反正我在那班都没什么用的
坐下休息先
没几久那些豆记回来了
然后上课
坐着听他讲


下课了
去等我贝比
:)
看到她时陪她走去食堂
过后上课了
给一个老师抓
然后出信
什么原因我就没什么想讲了
死马来猪只会欺负华人
算了
回班上那个印度婆的节
有给他没收我的银链
没心情了

放学就回家了
下雨
然后走到下看到我家人
家人就顺便载我吃了东西才回家



今天真的很烦呃

很多东西发生
haiz
>.<

1 条评论: